Saturday 1 May 2010

《29+1》


上次看彭秀慧是一月時的《二人餐》
之後跟友人約好下次再一起看彭秀慧
於是今晚(30號)我們又一起看kearen的《29+1》

這已是《29+1》的第六次公演
第一次公演原來已是五年前了

話說, 我已過了29+1這個年紀
對很多人來說30是人生一個關口
而對我來說, 人生第一個關口並非30, 而是18, 再來是25, 然後就是30
經過18和25兩個關口, 再應付30這個關口對我來說是相對駕輕就熟
況且我早在29歲已消化了踏入三字頭的心理衝擊
所以30歲那年我沒有做些有型難忘的事慶祝(?)或紀念這件事
糊裡糊塗過了30歲, 現在回想起來是有點遺憾
嗯, 至少也考個車牌紀念一下...蝕左...

《29+1》給我的得著是, 無論活到幾多歲都要快樂
快樂, 才是最有效的防皺霜
人不快樂, 無論塗了多少LAMER也是徒然
還有, 無論活到幾多歲, 我跟"黃天樂"一樣
都要"穿著皮褸戴住黑超咬著法包在巴黎鐵塔下漫步", haha!!
最後一幕的巴黎鐵塔真的很美!
不知可否在35歲前去多次巴黎呢?

雖然一把年紀, 但我仍會學人迷偶像
你們看我幾不知羞跟kearen合照, haha
kearen, 妳很棒!!  獨腳戲真的不容易, 我很多幕都被感動到!
支持kearen, 支持劇團, 支持香港的藝術工作者
我買了些紀念品, kearen還幫我簽名, 謝謝妳^^
對了, 劇中張漢明的一句"等妳好番先做"
是收了志明"有D嘢唔駛一晚做晒嘅"之效
同樣那麼震撼我的心靈, 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most effective anti-wrinkle creams do not (make) happy"

But being happy is the best anti-wrinkle cream. A smile can make you feel 29-1.

Matt 29+1+1+1+1+...+1, but smiling

phyllis said...

yes...be happy and stay positive is the best way to make ourselves look 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