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新開始


返左一星期新工, 感覺很新鮮呢
不但環境優美d, 空氣清新d
而周圍的人幾乎都是學生和教授
我感覺是上學多於上班

另外, 呢個禮拜, 在下的運動量絕不少於一年的總量
由於老闆或各行政單位都散落在不同的大樓
我經常要走來走去, 而學校內的人又習慣行樓梯多於搭電梯
再加上天氣熱, 戶外走動令我出了很多汗
過往幾年我彷彿是雪房裡的一舊凍肉

沒有走動, 每天躲在冷氣間工作
經過這個星期後, 我的肌肉變得結實了點, 而褲頭也鬆動了一點點呢
這應該是我出了一身臭汗後最開心的事了

這個星期我只踏足過學校的一少部份
以後希望可以發掘更多地方, 同埋好味又抵食的canteen

No comments: